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广西南宁嘉兴饲料添加剂经营部

主营: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潘照权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itol2518@126.com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EM菌原液
EM菌原液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1505EM菌原液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996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2-31 23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EM原液是领绿生物镇江有限公司最新研发产品。该菌剂由公司产品EM菌乐进行无毒高效的生物浓缩方法浓缩而成,浓缩倍数为20-60倍之间。该产品具有高浓缩,高活性,高环保等特点,能促进动物生长,增强抗病能力,去除粪便恶臭,改善生态环境,提高动、植物的成活率,因其不含任何有害化学物质,不污染环境.

主要作用:
1.稳定和改善水质,能清除氨氮,亚硝酸盐,有机物等有害物质,使水体颜色清爽,不腐不臭,无硫化氢、氨气等异味,

2.增加有益生物的数量。水面浮游动物、有益藻类增多。
3.抑制病原微生物和不良藻类;增强免疫力、抗病性及环境适应性提高成活率。

4.日常使用浸泡饲料10分钟,增加饲料口感,提高养殖对象采食量,可使粪便成形良好(颜色变浅、呈现散沙状、变透明都是有效的表现)保护肠道、净化水质,作用迅速、明显。若鱼有肠炎症状,治疗直接用原液浸泡饲料20分钟喂鱼,一般几天即好。
5.促进生长,明显提高产卵、孵化率和育成率。

使用方法:

1:观赏鱼:100L水体使用本品10ML,每3-7天使用一次

2.高密度水产养殖:用50倍水稀释本品,直接均匀泼洒到池塘中,1亩/米用本品1000mL

3.发酵法:按比例:1(EM原液):2(红糖):20(水),混合后装入密闭的塑料容器中,密闭静置24-48小时后即成发酵液。即1L本品可发酵20L.发酵饲料:按如下比例:1(EM原液):2(红糖先溶化):500(饲料):100-200(水)混匀后,装入密闭容器中密封发酵,一个星期左右如有酸香味
即发酵成功。(发酵法使用的自来水应放置12-24小时,清除自来水中残余氯气或井水)

主要成分:乳酸菌,酵母菌,硝化细菌,枯草芽孢杆菌等

有效活菌数:200亿/ML

性状:棕黄色或棕褐色,有酸香味

包装:1000ml/瓶,15瓶/箱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3557310647
07713815794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广西南宁嘉兴饲料添加剂经营部

招商热线:07713815794   在线咨询: